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4班开展朗诵活动歌咏抗疫英雄

作者:张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14:31浏览次数:


(通信员   张琰)4月15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牺牲的逆行英雄和同胞致敬,1804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朗诵诗歌、诗词的形式来展开。所有支部成员亲手写好诗歌、诗词作品,录制朗诵的视频,以此表达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的缅怀和纪念。活动后期,在张琰的组织下,及时开展线上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在抗疫前线奋战英雄和不幸牺牲的同胞的崇敬之情。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好的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逆行英雄的感人事迹。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革命先烈和逆行英雄学习,学好本领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杨维佳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第32届未来教育家初赛

下一条:1808班举办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