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开展第32届未来教育家初赛

作者:赵龙凤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9日 22:16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龙凤)为提高我校师范生教学能力和基本素质,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4月18日上午九时在线上准时开展第32届未来教育家初赛。

此次线上比赛参赛人员由17级全体师范生、部分17级非师范生和部分18级同学组成。为保证线上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比赛严格按照比赛流程进行:八时五十分各位参赛选手在相应的QQ群进行签到;九时发放教育论文主题;十时三十分论文撰写结束;十时三十五分前参赛选手上传论文;初试作品由学院老师和往届获奖选手在未知作者信息的情况下进行评分。

通过此次未来教育家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师范技能水平,拓展了同学们的师范知识,体现了化工院学子的卓越风姿,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向优秀教育者发展,争做新一代育人树人的人民教师。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评论部开展4月评论活动

下一条:1804班开展朗诵活动歌咏抗疫英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