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办“思齐•万婴杯”湖南师范大学第32届“未来教育家”宣讲会

作者:刘晓函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16: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晓函)根据化学化工学院的工作安排要求,为帮助化工院2017级师范生深入了解未来教育家竞赛的比赛流程,做好竞赛准备,4月20日20时30分,化工院2017级通过群课堂召开“未来教育家”宣讲会。第31届“未来教育家”竞赛特等奖获得者张鑫岚及2017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宣讲会中,张鑫岚通过讲述自己去年的竞赛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竞赛过程中的流程细节和比赛技巧。张鑫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未来教育家”竞赛,充分准备竞赛中的每一环节,并分小组进行“磨课”,提升自己的师范能力。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未来教育家”竞赛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同学们准备“未来教育家”竞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1806班开展线上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青年传媒中心召开第二次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