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6班开展线上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唐嘉丽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22:1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嘉丽)4月23日14时,化学化工学院1806班开展线上民主评议大会。此次会议由1806班班长张科主持。团委发展部督察人员袁晓露,1806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张科首先介绍线上投票规则。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青协委员依次进行述职演讲。在场同学根据班干述职情况,以线上匿名评分的方式将民主评分表发到群中。张科表示,作为班团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想法,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上一年度班团干部的工作情况,表示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高效完成分配任务。

编辑 李思琪

上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召开线上成员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思齐•万婴杯”湖南师范大学第32届“未来教育家”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