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绘心民俗社召开线上成员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潘乐怡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22: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潘乐怡)4月23日11时,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召开了线上成员评议考核会议。会议共有15名绘心民俗社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由理事长吴汗源主持。在会议中,成员轮流进行报告,分享了加入绘心民俗社以来的收获,反省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并对上一个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结束后,所有成员进行匿名打分,由理事长对分数进行汇总。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进行线上合影。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个成员对自己的工作目标更了解明确,而且促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后期工作的开展。

编辑 李思琪

上一条:化工院青年传媒中心召开述职大会

下一条:1806班开展线上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