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办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作者:周敏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22:3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敏)5月7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课堂举办了以“线上齐相聚,开心悦生活”为主题的楚源课程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素拓部谭嘉妮主持,楚源文化课程的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之初,谭嘉妮带领大家进行以“我的真心话”为特色的游戏活动。在游戏中,同学们唱歌、弹吉他、分享了个人有趣的经历,使活动充满生活气息。部分同学分享了家乡的方言,使大家更了解方言文化,并从中体会到生活文化中方言的魅力。同学们还分享了生活文化课程的学习成果,总结了上课期间的收获与感悟。

此次楚源课程特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进一步了解与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也让同学们对楚源生活文化课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与展望。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1908和1907班举行线上云乐谈活动

下一条:1701班开展五四青年节云学习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