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701班开展五四青年节云学习团日活动

作者:刘晟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5日 22:1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晟) 5月4日上午10时,化学化工学院1701班团支部在线上举办了“五四青年节”云学习团日活动。

为响应国家对中国青年运动发展的号召,团支书吕世玲组织了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们在微博、微信等各大网络平台以及学习强国平台上观看青春故事分享会,浏览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并且在班群分享自己了解的模范青年事迹。吕世玲表示我们大学生应当以他们为榜样,学习模范青年身上的高尚品德。

此次团日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成员们的青年自信,保持成员们朝气蓬勃与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    杨维佳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召开第十届“问鼎”团校理论学习第二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