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8举办线上团日活动

作者:秦静怡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0:32浏览次数:

(通讯员 秦静怡)5月11日上午10时,1808线上团日活动准时开展。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杨欣怡组织策划。

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杨欣怡组织同学们在线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她指出习总书记的发言包涵着对新一代青年的殷切期望。随后,同学们自由发言,向参加“五四运动”的青年致敬,向奋战在工作岗位的青年致敬!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使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投身助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团委青创部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1908和1907班举行线上云乐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