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团委青创部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张宇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0:3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宇辰)5月12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在线上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朱振瀚主讲, 17、18、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开始。朱振瀚从自身的参赛经历谈起,仔细剖析了获奖的原因,为同学们揭示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关键所在。朱振瀚又详细介绍了大赛的流程,让同学们对参赛的安排和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朱振瀚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赛过程中的一些经历,让同学们从中吸取了经验。宣讲会在同学们积极的提问和朱振瀚耐心的解答中结束。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1706团支部开展“五四运动,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1808举办线上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