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团委青创部举办创新创业培训

作者:李睿媌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6日 18:51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睿媌)5月15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部举办了创新创业培训之“创新成就梦想 创业成就未来”。此次活动由高扬老师主讲,18、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高扬向同学们解释了创新创业的基本内涵,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为同学们揭示了创新创业的关键所在。高扬以苹果公司为例,仔细剖析了它的成功因素,为同学们创新创业提供了建议。高扬结合自身在学而思的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创新创业道路上可能遇到的困难。讲座在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和高扬耐心的解答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

上一条:1702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1706团支部开展“五四运动,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