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702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玉姣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22:5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玉姣)5月18日下午18时,1702团支部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线上团日活动,1702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团支书刘玉姣向支部成员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意义,并通过观看五四运动相关纪录片,使支部成员们了解五四精神的由来与发展,知道了自己作为青年一代需要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活动结束后,刘玉姣邀请部分同学在班群里以文字形式发表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及青年的我们该如何传承与发扬五四精神。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而且让大家对五四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团委青创部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下一条:团委青创部举办创新创业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