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团委青创部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作者:李睿媌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5:0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睿媌)5月24日晚上19时,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在线上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此次比赛由喻宁亚教授、刘贤响副教授担任评审,此次比赛一共有四支参赛队伍。

比赛一共分为两个环节,PPT讲解和答辩。首先,四支参赛队伍的代表结合本组的答辩PPT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参赛项目。介绍完毕后,评委们与参赛队员就答辩以及材料撰写提出了问题及建议,现场进行了一番热烈的讨论。各参赛队伍认真听取了评委们的建议,并且咨询了一些问题,评委们也就提问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经评委老师的点评与建议,对项目改善有了新的想法与思路,为参加校级比赛做好了准备。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1807团支部开展心理文化节主题班会

下一条:1702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