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807团支部开展心理文化节主题班会

作者:段祖铭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21:41浏览次数:

(通讯员 段祖铭)化学化工学院1807团支部在5月25日中午12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心理文化节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炊晓雪主持。

班会期间,炊晓雪介绍5. 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的由来,结合视频讲述目前大学生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展示了1807团支部全体同学最近关于美食,风景,学习,心理健康的照片,号召同学们一起讨论最近的生活,分享自己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看法,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

班会最后,炊晓雪希望同学们注意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健康无小事,若出现问题需要及时与家长老师沟通。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1806能源材料班开展心灵交流班会

下一条:团委青创部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