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1班举办小组活动

作者:石硕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22: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石硕)5月31日,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身体素质,使同学们在抗疫期间保持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1801班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一周运动挑战”公益捐步志愿活动。

青协委员石硕在活动开始前发布通知,并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志愿活动的规则。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在家中或附近进行跑步、快走等运动,增加的步数超过八千步后,在微信、支付宝、QQ三个平台中选择一个并完成公益捐步。志愿者们也带动家人和朋友一起运动,锻炼身体。

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踊跃参加,相互交流捐步心得,体会到“运动有益于身体健康”、“生命在于运动”的意义。疫情期间,居家学习使得同学们每日运动量相对减少。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编辑 李思琪

上一条:1801班举办“儿童节·与爸妈互换灵魂”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1806能源材料班开展心灵交流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