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追求绿色生活,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线下调研活动

作者:周敏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 23:4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敏)8月11日,“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湖南省邵东市界岭镇长塘村进行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调研及宣传访谈活动。

此次活动开始之前,小组成员周敏与郑雅琴制作出此次调研的调查问卷。周敏打印多份纸质调查问卷并准备好有关野生动物保护的宣传访谈内容。调研过程中,周敏在长塘村挨家挨户发放问卷,同时进行宣传访谈。通过线下访问村民并且整理数据,我们了解到村民普遍不了解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但具有一定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对保护野生动物的相关法律知识普及程度还有待提高。

此次线下调研及宣传访谈不仅收集到村民对野生动物保护的看法和建议,同时向村民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加深了村民对野生动物保护的了解。

编辑 王寻

上一条:“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宣传总结大会

下一条:“追寻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