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追寻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讨论会

作者:刘思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20:0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思情)8月3日晚20时,“追寻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讨论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准时开战。此次会议由队长秦静怡主持。

秦静怡主要安排了近期有关调查问卷的任务。会议上小组成员一起讨论了调研问题,并且尽快用问卷星制作出调查问卷进行发放。小组成员一起讨论了如何制作有关保护野生动物的传单,安排了市场走访调查以便了解野生动物的贩卖。秦静怡还安排了相关组员进行野生动物的现状调查。

此次会议为调查问卷的制作和野生动物现状的调研做了准备,加快了三下乡的调研进程。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追求绿色生活,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线下调研活动

下一条:“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调研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