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调研培训会

作者:唐泽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19:5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泽兰)8月2日晚20时,“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培训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准时开展。此次会议由队长秦静怡主持。

秦静怡主要对调研报告的撰写要求进行了介绍,规定了调研报告表格、参考文献、标题的格式,而后又指出了调研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副队长唐泽兰简要介绍了调研的宣传任务和大致日程安排。会议期间,大家就小组调研课题和会议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问题,秦静怡结合提问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会议为调研活动的开展和调研报告的撰写做了准备,加深了实践团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追寻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讨论会

下一条:“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