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研讨会

作者:秦静怡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19:49浏览次数:

(通讯员 秦静怡)8月1日晚20时,“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社会热点研讨会准时开展。此次会议由队长秦静怡主持。

团队成员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便于三下乡的过程中成员们的交流与互助。主持人秦静怡说明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社会的热点,通过大家的积极讨论,最终选定了三个调研课题。随后,副队长唐泽兰为每个成员分配了调研和日常任务并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全体队员认真落实“每日一报”。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实践团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明确了调研课题,促进三下乡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调研培训会

下一条:化工院“红丝萦冀”暑期实践团开展“劳动教育”红色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