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红丝萦冀”暑期实践团开展“劳动教育”红色论坛活动

作者:张筱瑶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21:3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筱瑶)7月2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以线上QQ群课堂的方式举办了“劳动教育”红色论坛活动。参与活动的有邢台市部分居民、学生以及实践团成员,此次红色论坛的主讲人为张筱瑶。

张筱瑶主要对面向大中小学的劳动教育是什么,教什么进行了介绍,向同学们讲解了劳动教育的三个基本特征:鲜明的思想性、突出的社会性以及显著的实践性。张筱瑶指出,劳动教育改革突出强调的是依据劳动教育目标,制定劳动素养评价标准,注重对学生劳动素养形成和发展情况的测评分析,因此,刷屏的“劳动教育”并不简单等同于“学工学农”。

此次红色论坛活动旨让学生们理解开展劳动教育的必要性以及意义,鼓励学生在辛勤劳动中健康成长。

编辑 杨维佳

上一条:“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院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四个自信”线上红色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