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四个自信”线上红色论坛活动

作者:赵秋悦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22: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秋悦)7月25日下午5时,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赴河北省邢台市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了以疫情的国家效率为中心思想、以“四个自信”为主题的线上红色论坛活动。此次活动由队长张筱瑶主持,队员赵秋悦主讲。

赵秋悦主要对疫情的国家效率体现在全国人民面对国家号召的行动力、医务人员奔向一线、各界对抗疫行动的全面支持和如像武汉的火神山、雷神山等的建设等方面展开介绍。同学们将自己就在疫情中所经历所感悟到的进行分享。对于国家效率,同学们也表现出对国家抗疫决心和抗疫准确性的骄傲自豪。

此次红色论坛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感受疫情的国家效率和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激励世人的精神。

编辑 李思琪

上一条:化工院“红丝萦冀”暑期实践团开展“劳动教育”红色论坛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