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宣讲会

作者:周敏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21:5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敏)7月26日15时,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三下乡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宣讲会于腾讯会议举行。院团委书记屈杜炜、学工办2017级辅导员付玉丽和2018级辅导员杨魏鹏、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赵韩、医学院主讲团以及2020年三下乡暑期实践队伍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团委素质拓展部成员谭嘉妮主持。

谭嘉妮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辞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开始,医学院讲师团为大家讲解夏季晒伤、中暑知识及预防措施。赵韩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并在实践中敢于吃苦、团结一心、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会议最后,屈杜炜做总结发言,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他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冀:在实践中保护好自己、在实践中有所作为、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此次会议向三下乡队员们介绍安全防范知识,使他们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为三下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为三下乡队员们暑期实践注入了动力。

编辑 李思琪

上一条:化工院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四个自信”线上红色论坛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红丝萦冀”暑期实践团开展“法治课堂”红色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