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红丝萦冀”暑期实践团开展“法治课堂”红色论坛活动

作者:陈佳欣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5日 11:4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佳欣)7月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赴河北省邢台市暑期社会实践团在QQ群课堂以线上宣讲学习的形式举办了“法治课堂”红色论坛活动。参与活动的有邢台市部分居民、学生以及实践团成员,此次红色论坛的主讲人为陈佳欣。

陈佳欣的宣讲内容由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如何落实依法治国、何为民法典、民法典将如何影响生活四个部分组成。宣讲结束后,陈佳欣分享“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系列视频链接供大家观看学习。随后进行交流学习,陈佳欣引导大家就“依法治国”与“民法典”进行分享交流,大家积极发言。

民法典已经通过并即将实施,此次活动充分利用这一时代契机,加强学习宣传,以论坛的方式强化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功能,让普通民众充分认识和了解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有利于培养他们的法治思维。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宣讲会

下一条:化工院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坚守初心不忘本”红色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