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坚守初心不忘本”红色论坛活动

作者:赵秋悦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22:42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秋悦)7月20日下午3时,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赴河北省邢台市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开展了以守初心为中心思想、以“坚守初心不忘本”为主题的红色论坛活动。活动由队长张筱瑶主讲。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张筱瑶介绍了以守初心为主题的红色论坛是给大家传输正确积极的意识,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守初心”的核心内涵。张筱瑶以自己的经历和同学们讨论对“守初心”认识,同学们也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学生们也结合自身交谈当下作为学生的初心,以及如何保持这份初心。

此次红色论坛旨在让学生们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应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优秀的新一代。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化工院“红丝萦冀”暑期实践团开展“法治课堂”红色论坛活动

下一条:1707开展“习近平与大学朋友们”主题学习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