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707开展“习近平与大学朋友们”主题学习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符立志 张静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9日 23:19浏览次数:

(通讯员 符立志 张静宇)7月17日上午10点,湖南师范大学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学习“习近平与大学朋友们”主题内容,并且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朋友们”主题学习系列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张静宇主持,全体团员参加此次学习。

在进行了主题学习活动之后,班上一些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符立志学习后说到:“总书记心系广大青年,倾听青年呼声,帮助青年成长,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必须向总书记学习,坚守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让理想主义的旗帜永远在心中高高飘扬”。周嘉昕分享到:“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同时能勇于探索、勇于突破,不断认识科技世界新领地。生逢其时,我们要为之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系列学习活动,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将“人生的扣子扣好”,不断学习文化知识、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我们年轻人,有想法、有精神、有斗志,有无限创造的可能,我们生在了伟大的时代,就要认清自己的身份,将自己投身于时代中,让思想与智慧凝结成创新创造的果实。我们应当不错失时代赋予我们的机会、不辜负习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厚望、不辜负青年人热烈如火的满腔抱负,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编辑 杨维佳

上一条:化工院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坚守初心不忘本”红色论坛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2020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