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办2020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谢雨雯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5日 00: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谢雨雯)7月13日19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腾讯会议举行。院团委书记屈杜炜、学工办付玉丽、学工办杨魏鹏出席此次会议。此次活动由团委素质拓展部组织策划,由周敏主持。

会议开始,由2018年三下乡成员唐曦阳介绍经验,分享参加三下乡初衷、收获以及建议。随后素拓部秦静怡向同学们传达开展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对文件部分内容做相关解释。屈杜炜致总结致辞,号召同学们深入了解三下乡,积极投入到三下乡活动中。最后,素拓部成员解答三下乡相关疑惑。

此次三下乡宣讲会既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三下乡活动的了解,同时又号召大家积极报名参与2020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编辑 王寻

上一条:1707开展“习近平与大学朋友们”主题学习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1702班举办“隐秘的角落,守护安全”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