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702班举办“隐秘的角落,守护安全”志愿活动

作者:段子越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23:4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段子越)7月13日18时,化学化工学院1702班在线上班级群以及线下家庭中举行了“隐秘的角落,守护安全”的班级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协委员段子越组织策划。活动内容为线上科普热水器的使用规范及将安全意识分享给家人。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首先在班级群里集结完毕,认真观看科普PPT。在领会到志愿者活动主旨后,大家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写下来发到空间说说,以此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家庭热水器的安全隐患。除此之外,大家还把专家讲解视频分享给家人。在提醒安全的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者精神和青春风范。

此次活动从近日接连发生的两起热水器安全事故出发,做关于家庭电器的使用安全科普,调查家用电器使用情况,加强邻里之间的联系,并表达对逝者沉痛的哀悼。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2020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线上开展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