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线上开展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日活动

作者:栗泽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1: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栗泽红)6月27日上午,接上级党组织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及四中全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主题为“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主题是“重温党章、寻找初心”。

主持人徐一凡宣布活动开始,大家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章程》微党课视频,视频学习内容主要有党章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其中刘晟、桑晓茹、龚欣欣等同志进行线上分享交流,他们都强调,身为年轻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按制度和规章办事,坚持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最后,徐一凡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宣布会议结束。经过此次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对党章都进行了重新的学习,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化工院1702班举办“隐秘的角落,守护安全”志愿活动

下一条:1705班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诚信征信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