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705班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诚信征信宣讲会

作者:曾莹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20:52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莹)6月17日晚上19时,1705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线上开展了以“金融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诚信征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1705班团支部班长徐一凡主持。宣讲过程中,徐一凡详细地为支部成员介绍了助学贷款以及诚信征信的相关信息,并科普了征信常识,分享了几则诚信及个人征信的真实案例。提问环节,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并提出自己关于个人征信方面的疑问,徐一凡一一解答,支部成员相互讨论。

此次宣讲会,使支部成员对助学贷款及相关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诚信征信的意识,为今后支部成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良好的征信观念给予了一定的帮助和建议。

编辑 王寻

上一条: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线上开展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日活动

下一条:1808班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线上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