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8班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线上班会

作者:秦静怡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20:45浏览次数:

(通讯员 秦静怡)6月16日下午16时,1808班团支部诚信征信线上主题班会准时开展。此次班会由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孔宇组织策划。

孔宇向大家介绍了湖南分行国家助学贷款的开展情况,而后又指出了助学贷款相关还款事宜,其中包括还款规则、还款方式及还款的时间节点。孔宇着重向大家介绍了逾期还款会引起的后果,如果未按期足额偿还借款等情况,逾期记录将载入个人征信系统。每逾期一个月为逾期一期。逾期记录可能会影响、限制办理信用卡、住房贷款、购车贷款等。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传达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贷款,及时还款的必要性。

编辑 王寻

上一条:1705班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诚信征信宣讲会

下一条:化工院召开线上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