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召开线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吕汶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20:15浏览次数:

(通讯员吕汶梅)6月17日上午8点30分,化工院学生会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学生代表大会。

此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屈杜炜主持,化工院第三十三届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屈杜炜宣读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候选人情况、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名单,经过QQ匿名投票,现场计票、唱票,最终决议通过龚欣欣同学为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由本人申请,学代会组委会讨论通过,报院团委学工办审核批准完成。

作为第一次线上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全程保持公正与公开,公平选举出了代表大会代表。

编辑 王寻


上一条:1808班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线上班会

下一条:快乐工作室联合学院党委办开展第259期快乐周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