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快乐工作室联合学院党委办开展第259期快乐周末谈

作者:李敏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11:33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敏)6月7日晚上7时,在期末复习备考来临之际,为解答同学们针对疫情期间线上复习备考的相关问题,引导学生在特殊时期科学有效备考,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快乐工作室联合学院党委办开展了以“调整心态,科学备考”为主题的第259期快乐周末谈。活动邀请到了化工院荣春英副教授以及杨蓉讲师。

活动中,同学们就最近课程安排紧张、专业课学习苦难、不知道如何进行针对性复习备考等现象向荣春英提问,荣春英表示十分理解同学们的困难,学院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课程、考试安排进行调整,保证同学们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期末复习。谈及线上考试需要注意的问题,荣春英指出平时学扎实,及时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巩固,线上考试虽然形式有所不同,但考试内容和重点是不会变的,鼓励同学们保持平和心态,积极认真备考。

杨蓉结合同学们的提问,向同学们详细解答了实验课和理论课的大致安排,以及暑假期间是否能就近实习、能否返校等问题,强调每位同学需要听从学校疫情防控的安排,未经过辅导员允许一律不准返校,激励同学们在家认真学习,将自己的所学所感,应用到建设祖国当中。

此次活动解答了同学们最为关心的期末备考和课程安排等问题,在活动主讲嘉宾的鼓励下,纷纷表示听从学院疫情防控安排,调整心态,在家认真复习备考。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线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系列活动学习之“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重温经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