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化工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活动总结会

作者:唐嘉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6日 22:0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嘉璇)8月15日20点,“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的社会实践成果总结会于腾讯会议举行,会议为期30分钟。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队长秦静怡主持汇报,内容包括宣传总结、财务支出总结、调研总结、活动感受。秦静怡对实践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费券发放及效果调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野生动物保护调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大学生网络课程学习调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关于网络经济的调研”四个调研课题中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团队的不足。

此次总结会,有助于团队了解活动得失,检验活动效果,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实践能力。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三下乡队伍开展“推广绿色生活,保护野生动物”主题活动

下一条:“追求绿色时尚,找寻百家欢乐”实践团开展宣传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