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转正接收大会

作者:何琳娜 郑爽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23: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琳娜 郑爽)9月10日中午12时,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化工院117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接收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屈杜炜老师主持,院党委罗艳副书记,教师代表张友玉教授,李承志副教授,学工办付玉丽老师,杨魏鹏老师以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徐一凡同志清点到场人数,简述大会流程。由即将转正的16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总结及思想汇报,党支部委员依次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并进行现场投票。院党委副书记罗艳老师对与会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同时提出“四个合格”、“四个意识”等基本理论知识。

屈杜炜老师简述接收大会流程,并宣布大会开始。新发展党员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和自我总结,党支部委员依次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并进行现场投票。

付玉丽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同志在今后严于律己,不断完善自身的不足,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青年传媒中心举办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化工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