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欧韬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23: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欧韬)9月10日18时,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院117教室召开了2020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罗艳老师为参与会议的迎新志愿者讲解了本届新生的规模组成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安全有序、周到暖心、协调合作”三点期望鼓励同学们出色完成此次迎新工作。团委书记屈杜炜老师为大家详细的梳理了迎新的工作安排,为参与会议的志愿者讲解了迎接新生报道的时间以及报道流程。最后,20级新生辅导员欧阳唯一老师再次强调了迎新工作的细则以及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至此,此次迎新动员大会结束。

此次会议让参与迎新活动的志愿者更加熟悉迎新的流程,为后续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有利于迎新工作更好地开展。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转正接收大会

下一条:1808举办见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