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8举办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邹新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22: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新雅)9月8日下午18时,1808团支部在化学化工学院217举行见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孔宇主持。

孔宇与同学们就此次见习的必要性、重要性展开深刻讨论,表示同学们应认真对待此次见习,不可掉以轻心。讨论结束后,学习委员兼副班长李睿媌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见习的时长、地点、集合时间、来回车费,还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携带口罩鞋套以及女生盘发,不可穿拖鞋等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钟世华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上,钟世华向同学们说明了见习的环境,认真撰写实验报告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各种需要注意的地方,并鼓励同学们争取在见习中取得好成绩。面对钟世华的提醒,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积极参与。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见习有了大致的了解,用积极认真的心态参与此次见习。会议在同学们对见习无限的猜想中结束。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