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宋诠憬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22: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宋诠憬)9月8日上午10时50分,18级新任辅导员谢云霞、徐天律在化学化工院230教室举行了年级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罗艳出席本次会议,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谢云霞指出,多次更换辅导员并非是坏事,反而可以从不同的辅导员身上得到多样的收获。随后,谢云霞邀请18级历届辅导员发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理清目标。

罗艳强调,进入大三学年,同学们要做到“加减法”,认准自己的目标。随后邀请了三位不同专业的优秀学生为大家讲解学习方法和规划。罗艳指出,如果同学们在考研和就业之间难以抉择,建议先考研,知识能力与储备是人生的重点。如若并无考研的意愿,也要有一技之长。

杨魏鹏指出,在大三这一关键时期,同学们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有舍有得,尽快选定日后的方向。同时还建议大家以学业为主,课余兼职活动可适当减少。徐天律谈到,同学们要及时找到人生的方向,有任何困惑都可以找老师咨询解决。

此次年级大会不仅引导了学生加强自我教育和管理,并且鞭策了同学们从现在做毕业的规划,为同学们解答了诸多疑惑。

编辑 王寻

上一条:1808举办见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1808班举办班委换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