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8班举办班委换届会议

作者:邹新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21:5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新雅)9月8日下午18时,1808班在化学化工学院217举行班干部换届会议,此次会议由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孔宇主持。

孔宇对1808班上一届班委的工作结果进行总结,并回顾了同学们在上一学年的出彩表现。总结结束后,各个班委顺序发言,表达了自己工作的心得和体会以及对同学们的感谢,鼓励同学们担任新任班委。随后新任班委通过同学们的投票竞选上任,新人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蔡子浮 表示会努力建设班集体,增强集体荣誉感,号召同学们团结一致为班级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增强了班级的团体协作能力,增进了了班级同学和谐互助、团结友爱的深厚情谊,同时也提醒新任班委肩上的责任。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会议结束。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1804班举行班委换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