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8班进行工厂见习

作者:邹新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23: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新雅)9月15日上午至9月17日中午,1808班在浏阳进行工厂见习,此次见习由制药工程专业系主任钟世华教授、曾佑林教授和杨蓉讲师带队。

第一天上午我们参观了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下午参观了天地恒一制药有限公司;第二天上午我们参观了湖南科技医药文化馆,还参观了湖南华纳大药厂,下午参观了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天上午参观了湖南圆通药业有限公司。每个公司的接待人员都热情欢迎我们,负责讲解的车间主任尽量让我们参观更多工序,向我们展示各种用途的先进机器;同时也给我们展示了公司的人文关怀、人才培养等精神内核。

此次见习同学们到实地参观工厂,近距离感受制药过程,增进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学到了很多课本之外的知识。

编辑 杨维佳

上一条:化工院1705班举办班导师会议

下一条:化工院各领导、老师到田径场看望2020级军训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