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705班举办班导师会议

作者:杨佳馨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23:3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佳馨)9月7日18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1705班团支部于化工院220教室召开了班导师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裴鋆主持,1705班导师陈波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班长裴鋆清点到会人数,应到27人,实到27人。而后,班导师陈波讲话,为1705班同学提出了四点建议:一、当学会做人,培养基本的道德观,要讲求诚信。避免三聚氰胺、地沟油类似事件的发生;二、当认真学习,要破"四唯",现阶段切忌唯考试论,应有真才实学;三、要培养自己的大脑,学会整合组装信息,进而构建知识体系;四、当阳光乐观,身心愉悦有利于学习。”最后,陈波老师就目前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做出了讲解,再次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为今后的应聘就职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班导师会议,同学们对当下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感受到陈波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坚定了同学们就业及进一步深造的决心。

编辑 杨维佳

上一条:化工院2017级化学二班开展班导师会议

下一条:1808班进行工厂见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