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2017级化学二班开展班导师会议

作者:刘湘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9日 10:3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湘)9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化学二班在化工院210教室开展班导师会议,班导师梁云出席此次会议。

班导师梁云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问题涉及考研、就业、实习等多个方面。梁云强调,各实习队伍应拥有集体荣誉感及责任担当意识,具有时间观念,学会处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家长之间的关系。他认为,大学是培养同学们怎样工作,而不是只教同学们怎样学习。

班级就业组长李露分析就业情况。她统计了班级就业人数,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就业群消息。

班级考研组长郑晚君分析考研情况。她希望班上的考研氛围能进一步变浓,并为考研的同学加油打气。

班长苏鑫进行总结,她了解了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最后还提出,在特殊形势下,希望大家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班导师会议对当下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于读研、就业具有指导性意义。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化工院1705班举办班导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