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唐嘉丽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9日 18:4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嘉丽 谭伟玲)9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院长杨荣华、北京大学优秀学长戴昱民出席此次讲座,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欧阳唯一主持。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戴昱民学长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此外他还介绍大学专业领域的相关知识,借大学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培养不畏艰辛、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科研精神。

同学们针对有关暑期科研、升学考研、时间分配等问题向学长提问了自己的疑问。戴昱民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并对大一新生如何开启大学生活给出了相关建议。

院长杨荣华向新生们阐述了不同专业之间的密切联系,强调化学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学习时要认真思虑,稳扎稳打。

此次讲座的召开向2020级新生传达了理论与实践结合、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求学精神,使其收获颇丰,有利于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的开展。化工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编辑 王寻

上一条:2018级化学二班举行考研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院2017级化学二班开展班导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