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级化学二班举行考研就业交流会

作者:王一政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0日 10:4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一政)9月18日10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化学二班邀请班导师周明波于化工院117教室举行考研就业交流会。周明波就学生关心的考研以及就业问题集中进行了解答。

会议中周明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并分析了当前的考研与就业的形势,针对当前形势给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提供了些许的意见。周明波讲述完自己的见解后,主持人宣布进入自由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周明波逐个进行了解答,并给参与会议的同学们提出进一步学习的一些建议,比如多去参加一些实验,自己尽可能多的进行一些实验操作等。

经过本次交流会,化学二班的同学们对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上一条:1701班开展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