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701班开展班导师见面会

作者:宗霞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0日 18:4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宗霞)9月18日下午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1701班于化工院218教室开展了班导师见面会,本次活动由班长宗霞组织,参与对象为班导师李志强以及1701班全体成员。

宗霞首先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李志强的欢迎,并就考研、就业同学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安排。就业组组长唐紫雯和考研组组长黎敏分别将本班就业和考研情况向李志强作出了汇报。随后,李志强就如何考研和就业作出了指导。针对考研,李志强指出,考研的同学要坚定目标,有恒心、有毅力,细心关注目标院校的考研大纲,在实习和考研之间分配好时间,并祝福考研的同学都能成功。针对就业,李志强强调,就业的同学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不要局限于就业的形式和地区,要相信困难刚开始是有的,但生活总会变好的。除此之外,李志强还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实习是大学三年学习成果的检验,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以下三点,即集体备课、了解学情、有效课堂。

活动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考研就业方面的困惑,李志强耐心倾听,并一一作出解答。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1707班举办班导师会议

下一条:2018级化学二班举行考研就业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