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908班开展“橘子洲头,以歌声告慰英灵”团日活动

作者:汤赵林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0日 20:39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汤赵林)9月20日上午化工院1908班全体同学在橘子洲头举办“橘子洲头,以歌声告慰英灵”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同学学习历史知识和增强对毛主席的敬畏之情。

同学到达橘子洲入口,1908班团支书孙福康确定到场人数,安排同学们前往橘子洲头。步行过程中,同学们欣赏橘子洲风景的同时讨论了相关的历史史实。9时30分,同学们到达毛主席雕像,全体同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告慰英灵,10时,全体同学在橘子洲合照后宣告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橘子洲相关历史的了解,而且表达出了对毛主席崇高的敬畏。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1901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化工院2018级举办​年级长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