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901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作者:谢宏烨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0日 21:15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谢宏烨)9月19日下午7时,化学化工学院1901班团支部于化工院10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级会议。此次会议由班长高丽主持,1901班全体成员准时到会参加。

高丽发表讲话,对1901班上一年的成绩进行总结,讲解了有关综测评选的事宜,并对新学年的班级发展做出新的要求。

班会进行下一主题——团日活动:勿忘国耻,勿忘九一八。八十九年之前的中国正于水火之中,无数革命志士用他们的热血与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的抗战篇章;二零二零年的今天,我们应努力学习,提升能力,不辜负先辈们的期望,为新时代新中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不懈奋斗。

班会结束之际,班委对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关心问候,并提出了在新学期对同学们的期望。此次会议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激励同学们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编辑 王寻

上一条:1703班举行班导师会议

下一条:化工院1908班开展“橘子洲头,以歌声告慰英灵”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