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703班举行班导师会议

作者:郑爽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0日 21:5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爽)2020年9月18日上午9时,1703班团支部在化工院218教室举办了班导师会议,班导师宋建新院长、于风江书记和1703团支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院长从就业和继续深造两个大方面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在就业方面,宋院长提出要热爱,有自己的喜好才能在工作方面有所成就;最好要与自己的专业相关,这样更容易得到自己和他人的认可。

在是否要继续深造的问题上,宋院长认为是因人而异的,主要在于自己的初心、喜好和勤奋与否。我们的国家与社会需要高层次人才,本科阶段作为高等教育的敲门砖,继续深造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研究生阶段的去处,应该选择一个自己想去的,能够带来学习上的便利的,带来高水平成果的地方,这样才能有学习的兴趣。

宋院长说,不管是选择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要先学会做人,要有诚信。学会做好人,为人好,为学好,工作一定干得好!

于风江书记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和各位老师学习,学习各方面的知识。

此次班导师会议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了解与认识,拉进了师生关系,对同学未来的学习提供了方向。至此,1703班导师会议顺利结束。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1906班开展九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1901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