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906班开展九月团日活动

作者:种子昂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23:56浏览次数:

(通讯员 种子昂)9月20日12时30分,化工院1906班团支书杨篮篮组织全班同学于桃子湖畔开展主题为“远离网络,发现生活”的9月份团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一同欣赏了桃子湖的满湖荷叶,并在湖边进行自由拍照留影。期间,班长刘琦带领同学们温故了桃子湖的由来与周边地点,同时引导同学们交流了开学心得与进一步的学习打算。杨篮篮强调退一步网络,进一步生活,鼓励同学们在课后的时间里多出去走动,欣赏生活中的景色。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打开了心扉,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也增强了凝聚力,为下次班级团体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1907班举行观影活动

下一条:1703班举行班导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