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907班举行观影活动

作者:李雪琪 徐青惠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22:0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雪琪 徐青惠)为丰富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和对同学们进行思想道德熏陶,9月20日18时30分,1907团支部在至善楼101教室组织了团日活动,观影《调音师》。

活动伊始,团支书崔雯慧向同学们介绍了《调音师》的背景和拍摄故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观影结束,同学们分组讨论,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影片的理解和看法。同时以此为鉴,总结了经验教训。

此次团日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班级同学和谐互助、团结友爱的深厚情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编辑  李思琪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周俊武、武装部副部长彭露到田径场看望2020级军训新生

下一条:化工院1906班开展九月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