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副校长周俊武、武装部副部长彭露到田径场看望2020级军训新生

作者:唐曦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22: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曦阳)9月2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周俊武、武装部副部长彭露一行前往田径场看望慰问参训新生、军训教官及新生辅导员。

训练场上,参训新生刻苦练习,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周俊武向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艳详细了解化工院学生的训练安排、饮食卫生、医疗保障等情况,对本次军训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并与教官、辅导员、参训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军训不仅是提高身体素质的锻炼机会,更是磨砺意志、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编辑 李思琪

上一条:化工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会议

下一条:1907班举行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