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会议

作者:苏鑫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6日 08:13浏览次数:

(通讯员 苏鑫)9月24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至善楼304教室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会议,会议由徐一凡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徐一凡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并提出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即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一起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政治理论的学习。随后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分享了自己感触最深的学习记录。符立志首先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社会主义愈发展,民主也愈发展。以什么样的思路来谋划和推进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具有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的作用”。紧接着张筱瑶、王斌等党员和预备党员相继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与观点。

徐一凡对此次会议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同志积极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将理论联系实际,付诸行动,并强调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1807班开展导师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周俊武、武装部副部长彭露到田径场看望2020级军训新生

关闭